熱愛日本&吃喝玩樂個人心得分享
.。o○o。.★.。o○o。.☆.。o○o。.★.。o○o。.☆
♥ 聯絡信箱 e0983176606@gmail.com





哇~嗚~~實在太酷了


跟第一集比較起來 我更喜歡二

這一集的笑點和特效畫面 比1 還要再多一些


大黃蜂 好可愛 尤其是山姆說不能帶他去上學

他真的流出眼淚了 不過 我想那應該是車油吧 哈哈

這一集的柯博文 好帥呀~~


山姆的室友 李歐 也太好笑了吧

好多笑點在他身上 那副膽小的樣子

加上 被狂派的機器人攻擊時 他那快哭出來的樣子 超好笑的


另一個我覺得好笑的地方 是在 討人厭的上司 他跳傘的時候

那畫面超好笑 在場觀眾還有人拍手呢 呵呵



不過這次我覺得 也多了一些感人的畫面

像是 與變形金鋼之間的感情 或是 愛情 和親情

都有小小感人的點



這次的歌曲 也是由聯合公園唱

新曲是New Divide

超好聽 他們歌 就是如此的熱血 及沸騰



菁 ♥ せい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mma
  • 週末去電影院,發現變形金剛的魅力吸引好多人..,不過我沒被吸
    引啦~~我...看了鬼片~~嚇死我了!
  • 是喔~~不過變形金鋼真的超鑽的說~如果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看一下吧~~!

    菁 ♥ せい (小菁) 於 2012/06/04 10:17 回覆

  • 悄悄話
  • beyumico
  • 其實..
    狂派也很正點的說.
  • 狂派的機器人都長得好像~~有時候他們一起出現會搞混的說~~哈哈~機器人之中我比較喜歡大黃蜂~呵呵~

    菁 ♥ せい (小菁) 於 2012/06/04 10: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