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哭最久的一部電影

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千惠和太郎的 Love Story

原先先有了小說和紀錄片  現在也拍成了電影

千惠決定要拍紀錄片 是想要透過媒體 

呼籲  現在的年輕女孩乳癌檢查的重要性 能夠更加重視自己的身體

如果她早一些發現  也許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看到這一段真的是另人淚流滿面的一幕呀~~

因為千惠一直說著好害怕  太郎就這樣抱著她  安撫著她能



能夠找到這樣的真愛  真的很不容易  看紀錄片時 就覺得太郎真的對千惠很好  始終不離不棄

讓我覺得很感動  真實社會上 很難找到這樣的真愛  


關於他們2人的故事  深深打動著我

不論是千惠的堅持與勇敢  或是  太郎的真誠與責任心  都能夠讓我為了他們而落下感動的淚水




狂哭啊~~這一幕 哭到我的臉都快變形了


整個劇  後半段開始  眼淚再也沒有停過了 只有分激動和靜靜的落淚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這麼誇張  但我居然連啜泣聲都出現了

今年目前為止  是我哭最久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 せい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