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F7363  

DAY 1   

炎熱的高溫   刺眼的光芒  是太陽

冰涼的溫度   美麗的景致  是海水


S73F7289  

就這樣在一個安靜的清晨中   我們前往了第一站   " 歐帝浮潛 "

從來沒有浮潛過的我   也勇敢的踏向第一步

戴上蛙鏡之後   首要學習的是   把身體放鬆   再慢慢的浮在海面上

教練的帶領下   再往深一點的地方   海底下有好多好多的魚    它們開心的在游著


當時我只差沒發抖吧 (呵)  


剛讓我驚嚇的是  香蕉船  

以前看別人在玩   覺得好像很刺激   這次自己實際體驗過後   ...... 也太可怕了吧
 
還好我沒坐翻船的    不然可能當場哭了  

當天剛好遇到風比較大   相對浪也會比較大  

我死命的抓著那把手   心想如果沒抓好    可能會落海呀   

開船的阿伯  遇到越多人尖叫  會越開越 HIGH ~~~


經過這些驚險的場面後   終於可以踏上陸地了

看到手上  那些被岩石所刮傷的痕跡   .....   這就是  ... 第一次的海上經驗...

下次還會這麼可怕嗎...?

S73F7403


接著到了白沙灣   是海角七號   友子和阿嘉相擁的那片海域

緊接著出現了  


S73F7378  

 
海上男兒們    ....   

炎熱的天氣   踏一踏水   是舒服的感覺

夏天 果然   還是墾丁最讚


遊戲懲罰

S73F7423

被埋土   雖然我跟他們2人是同隊   不過逃過了被埋的命運

真是辛苦了呀....   呵呵...




到了傍晚時   天氣突然變了   雨開始從天落下   且  還是不小的雨

因而導致晚上的看星星活動及烤爆米花活動 取消


晚上開始到了墾丁大街    忽大忽小的雨勢    濕的衣服  

我們走進南卡威  看了場秀    難忘的一場秀

結合反串   猛男   辣妹  及   鋼管   

南卡威比我想像中小了些   不管當晚還是很HIGH

是因為   我們當中 其中一名男士   被辣妹  請上台去表演

結果  ......   嗚哇  .....  脫光光了 ....

重要部位   會用一些道具遮住   只不過  會越換越小   最後剩一支小雨傘  

台上人尷尬    台下人HIGH翻   

沒想到會玩得那麼瘋呀   還以為只是舞者會熱舞呢   沒想到口味那麼重




DAY 2  

依然是下著雨   心想  看來這個墾丁之旅 註定要在雨中渡過了

第二站的行程   

海角七號之阿嘉的家

好多的人喔   遊客很多   無法好好的拍照


跟電影裡的樣子   好像有些些不太一樣


 
下一站

S73F7655

海生館 

好久沒來了  

第二天的行程  大部分都待在海生館裡   不過很值得

看到可愛的企鵝    其中一隻企鵝   游泳的姿勢真好玩

半抖著它的身子   一邊划著水    令我不禁哈哈大笑了起來

還有看到一些奇特的海生物   突然覺得生命真不可思議

無論是人類或生物   雖然長得奇特   還是得以那樣面貌生存下去  



傍晚逐漸來到   我想大家也懷抱著  開心的心情   踏上回家的路途

雖然這次行程  有些因雨而取消   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 せい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