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 的活動已經開始了

從10/16-10/29 

今天去看了搖滾吸血鬼

是之前預定要看的

一開始看到電影介紹之後就決定要去看這齣

因為覺得搖滾和吸血鬼應該會很合吧 

且覺得吸血鬼的題材  一直都很受歡迎


今天是搖滾吸血鬼播映的第一場

所以加拿大的製片  也來到現場

他說高雄是亞洲第一個放映的城;市

也就是說算是全亞洲首映吧 

之前唯一有播映過的只有在多倫多

片中是以 " The Winners "  這個地下搖滾樂團為主角

是一個原先紅不起來的樂團  

一直到接觸到吸血鬼王   他讓他們得到他們想要的名利

成為受歡迎的搖滾樂團



中間的一些畫面   有些另我蠻害怕的   我本身對噁心的畫面抗拒 

那些殘留下來的影像  我很容易會揮之不去  當下真的有點想吐

像是女主角到了那間商店  想要喝那店員的血時 

直接用吸管插進脖子時   血一直從吸管噴出來  

這邊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但一到 處理屍體  那分屍  及啃那些四肢的血肉    我突然有點反胃了

只能勸我自己儘量別想那個畫面  還好那些畫面不算是太多 

不然我想我最近大概會很抗拒和蕃茄醬相關的食物   呵呵


片中的音樂  我蠻喜歡的    雖然這次沒有用到太多的重金屬樂

不過有幾首旋律還不錯的曲子   目前應該也買不到CD吧

後來女主角寫得那首歌   就感覺很不錯


我喜歡   舞台上 已經變成吸血鬼的造型   有點神祕加點酷

裝扮也加了歌德的元素   




 
這次的片子  也有大咖級的人物出現  例如 Alice Cooper , Moby ....等等

Alice Cooper  是一個很經典的搖滾樂團   很視覺  很重金屬的樂團

跟我的年代相隔太遠   我對他們不是很熟悉  

片中也飾演另一個吸血鬼王  

另外女主角是他的女兒 (我指的是現實中)

她很漂亮   聽說她常被和麗芙泰勒做比較 


另外題外話  聽Moby的音樂  真的很放鬆 之前有一些曲子  還蠻不錯的



在放映完畢之後   此片開了座談會   製片也和大家分享  一起拍攝時的事情

 整個劇情是好看的   而且片中也有些幽默的點   所以算是挺有趣的一部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XKBFu27dA 這裡有預告片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 せい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