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到築地    就不能錯過這個地方





本願寺是  hide  出棺的地方

是很重要   而且會令人感傷的地方

一直都好想來喔   加上沒辦法去更遠的神奈川三蒲靈園




入口大門的地方

其實一開始還怕會找不到呢

沒想到就在築地市場的旁邊



加上建築物很巨大 

所以很容易找得到






很壯觀  很漂亮

大到很難整個入鏡




這是當時hide過世時的報導截圖

當進到大門裡時   真的好多畫面


後來看到旁邊的天橋   



看到這座天橋    就想起當初這裡排滿了人的畫面




回家又看了資料畫面   把它截圖比較   又害我鼻酸了一次

滿滿的都是X飯   真的很難忘記這畫面



 
進到寺內   側旁的走道   好適合在這邊拍照

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接著走進去往左看



就會看到這裡啦

會有一張桌子  擺滿了跟 hide 相關的東西

其實之前也很多飯有來過了



滿滿的筆記本    裡面記載了大家的心意

想要傳達給 hide 的話及心情

我也寫了一篇  不過後來我覺得 要先在家寫完 

直接拿到那邊放比較快   因為當下心情複雜

有點亂   還要先整理一下心情    又怕寫錯

所以下次要直接寫完再拿去   後來我只簡單寫了幾句話



hide 娃照

我翻了很多本    發現真的好多來自台灣的留言

hide 在天之靈   一定能感受得到我們的心意吧



hide 的帥照

看到這些東西    真的全身都起雞皮疙瘩

加上頭皮也微微的發麻

X飯   應該能夠理解我的感受吧



全貌

上面也有一些X 的巡迴LIVE報導

總之真的很多東西

 

築地本願寺 

地址: 〒104-8435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3-15-1

搭電車在築地站下車   離築地市場歩行1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 せい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