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看到 BECK

之前一直好想看喔   但因錯過之前上映    一直等二輪到現在才去看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J10lfCwBp0

【BECK 搖滾新樂團】BECK 中文電影預告




青春 + 搖滾 + 熱血

遇到這樣的題材    通常很容易可以抓住我的心

改編於漫畫的BECK    先是有了動畫   之後又翻拍成電影

選角也幾乎是選了新生代當紅的演員



劇情來說的說    覺得還不錯    也滿多笑點

除了 小雄 (佐藤健)  的聲音   讓我很疑惑之外    其他部分都滿喜歡的

關於小雄的聲音   從頭到尾被消音   讓我感到好奇  

第一次看到樂團主唱聲音  完全被消音   

雖說因為漫畫中的小雄聲音是被喻為天籟  且驚為天人  

能為世界帶來力量的聲音  

儘管如此    還是滿想聽聽佐藤唱歌的聲音   

回到家之後   還是想了這件事   後來我的猜測結論是

堤導演    可能想要保留一點空間    讓觀眾自行進入想像吧


劇中的音樂也很喜歡   有嗆辣紅椒的歌   也有OASIS (綠洲) 的歌

劇中某些LIVE的片段    真的會讓我想起自己在追求LIVE的快感及心情


最後大家一起完成了LIVE   有些些感動吧 

透過片中更了解   要經營一個樂團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會經歷許多波折

突然覺得自己支持的團   也許都遇過片中的那些困難  

所以呀    請好好的支持自己喜歡的團或歌手 尤其是練團的人百分之八十都是苦過來的吧




看完之後極想趕快去找原聲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 せい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