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煎熬。緊張。心酸。

是我看此片的過程。



真的不得不佩服女主角 娜塔莉波曼   奧斯卡女主角   實至名歸

黑天鵝的劇情   真的把我帶入劇中那樣緊張的氣氛  讓我很入戲


雖然故事情節的起伏   也讓我的心情跟著變動

看得很過癮    很棒   


白天鵝 天真純潔

黑天鵝 高傲性感


兼具演這2者    真的需要很棒的演技    ((拍手))




要求完美並不是一種罪    只是過度壓抑不見得是好事

越到故事後面越覺得心酸    隨著故事情節而心情起伏



我想最近聽到天鵝湖   再也開心不起來了    會讓我想到有這樣的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 せい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