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下都看完了!!! ・°・(ノД`)・°・

好壯烈啊!!

下集看完時  我有種被撼動到說不出話來的感覺。

  
 

戰爭讓人無可奈何,歷史真的好殘酷。

可是因為有歷史的存在,所以才能一直進步到現在的文明社會。


在看賽德克. 巴萊時  幾乎好幾幕雞皮疙瘩到頭皮發麻  是真的!

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到戰場上與敵軍廝殺  要抱著多大的決心才能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呢

犧牲成了偉大的壯舉    賽德克族婦女的偉大    竟也是如此的壯烈.............


 
" 如果文明是叫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帶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
 
 

好幾幕都差點激動到掉淚 o(;△;)o

看電影的同時    整個心都揪了起來    第一次看歷史史詩電影     卻有這樣的感受

真的好棒    雖然片中有些許畫面是我不敢看的畫面    但還是能感受到電影的震撼力

好多台詞都好喜歡    歌也好好聽     搭配的好棒

看到下集    真的讓人感到心酸及無奈     但這就是歷史    

 
 " 你將來是要進日本神社   還是回歸祖靈 "  


 " 我們到底是日本天皇的子民,還是賽德克祖靈的子孫..... "  

 " 切開吧,一刀切開你矛盾的肝腸,哪兒都別去,當個自在的遊魂吧 " 



聽到這幾句    我真的感到  心寒難過    

 
 
整部電影   完完全全影響到我的情緒     裡面看到的東西太多   帶給人的影響力也很衝擊

就連現在想到那些片段畫面    還是覺得好感動     好悲壯



◆◇◆◇◆◇◆◇◆◇◆◇◆◇◆◇◆◇◆◇◆◇◆◇◆◇◆◇◆◇

孩子們,在通往祖靈之家的彩虹橋頂端,還有一座肥美的獵場!我們的祖先們可都還在那兒吶!

那片只有英勇的靈魂才能進入的獵場,絕對不能失去……族人啊,我的族人啊!獵取敵人的首級吧!

霧社高山的獵場我們是守不住了……用鮮血洗淨靈魂,進入彩虹橋,進入祖先永遠的靈魂獵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 ♥ せい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